烈酒烹茶

我希望我爱的人能爱我,如果不行的话,就让他们不寂寞。

再靠近一点点

chapter 1

feat.怀秋

“诶,你说对面那个男生是不是在看你啊?”闺蜜戳了一下我,靠近我耳边低声道。

眼睛离开手里的书,我有些疑惑地抬头看向对面,180左右的男生,瘦瘦高高的,头发有点长,带着口罩看不清脸,可是人家根本没有看我的感觉啊。

我轻轻拍了一下闺蜜的肩膀,“说什么呢?人家哪有?又看错了吧。你还是看看专业书吧,过几天就要面试了,我可帮不了你了。”

她嘟嘟囔囔,“明明就有啊,也就你书呆子一个,什么也看不到。好啦好啦,我去看书就是了。”脸拉的老长。

我笑起来,摸摸她的长发,“你要是过了面试,我就请你吃饭!这样是不是有一点动力了?”

“你说的哦,我要吃什么就点什么!”

“好好好,随你吃什么。”

闺蜜不再纠结这个话题,我忍不住又看了一眼对面正在低头飞速打字的男生。还是没有看我的痕迹啊,果然是闺蜜看错了,想这个干什么呢?赶紧收拾一下吧,下一站就下车了。于是把书放进背后的书包里,低头看脚尖等车到站。


呼,幸好没被发现。在眼神交错前一秒低下头来的怀秋松口气,一边是庆幸自己没陷入尴尬,一边又在心里捶胸顿足自己的不勇敢。手指飞速移动,疯狂电联那头的朋友。

—JJ!那女生好像要下车了!书都收起来了!怎么办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怀秋你平时那么能说会道怎么现在哑巴了?去要电话号码啊!—

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!她真的完全是我理想型啊!我真的说不出话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给我拿到电话!你上次就说不想错过理想型了!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说了,国安哥催我去录歌了,等我回来你最好已经拿到了。—

怀秋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你可是张怀秋诶,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喜欢的女生还不主动出击!要是又错过了俊杰那小子一定会笑话的!


这个时候地铁停下来了,我和还要坐两站的闺蜜说再见,轻车熟路地向出口走去,却被人喊住,“不好意思”

我回头,疑惑地看了一眼,是刚刚的男生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那个,可以,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?”男生眼神有点闪躲,耳朵却红了。

我一愣,别真被闺蜜说中了吧。

他看我迟疑了,拉下口罩,语气有点慌乱,“你应该认识我吧,我是张怀秋,那个,你看过哦完全娱乐吗?我是里面的主持人。我不是坏人,只是”

口罩下是一张俊秀熟悉的面容,我有点惊讶,但是感觉到他有点语无伦次,我还是有点不礼貌地打断了他的话,“我认识你的,你还演过戏对不对?我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你了。”

“啊你认识我啊,”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所以现在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?”

我看了一眼手机,距离教授还有师兄师姐的约定时间马上要来不及了,“可以啊,你把你的手机借我用一下。”

他“啊”了一声,几乎算得上是乖巧地把手机给我。我点开电话界面,给我自己打了通电话,然后把手机递回去。我扬扬自己发亮的手机屏幕,“现在我们都有了对方的手机号码了,不过我赶时间,下次见吧。”

真是奇怪诶,明明是艺人,这么没有防备就把电话给别人了?要是我点到什么不该看的他不就惨了。我摇摇头。


怀秋还处于紧张状态中,愣愣点头,看着女孩子小跑的背影。

解开锁屏,看到手机最近通话里多了一个联系人。

我拿到了?我拿到了!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嘛。怀秋傻笑起来,这下看俊杰还怎么嘲笑我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