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酒烹茶

我希望我爱的人能爱我,如果不行的话,就让他们不寂寞。

金钟仁女友向

我不愿让你一个人,一个人在人海浮沉;我不愿你独自走过,风雨的时分;我不愿让你一个人,承受这世界的残忍;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。


今天是他们演唱会,我本来窝在沙发里一边刷饭拍视频和预览,一边等那只熊回家。突然看到一个视频,他前一秒还在灯光下对着粉丝微笑招手,灯光一暗,脸上就是痛苦的表情,灿烈哥还过来给他拍拍背。

他最近都没有回家,好不容易回一次家就是凌晨。一回来就直奔浴室,洗完澡就睡觉。原来是怕我发现又受伤了吗?

“叮咚叮咚”这时门铃急促地响了起来,我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,拖鞋都来不及穿。

门一打开,就看到经纪人和灿烈哥一起扶着他进屋在沙发上趴下。我手足无措,跟在他们后面。

灿烈哥把钟仁安顿在沙发上,经纪人哥哥回头对我说,“钟仁啊,你也知道他这个人,对舞台真的很认真,你不要怪他不对你讲受伤这件事。”

“哥,你路上答应我不和阿瑾说了的。”躺在沙发上的熊委屈的嘟囔。

“去去去,你腰伤又复发了还不让小瑾知道?你除了她的话谁都不听。”

“小瑾啊,医生已经给他处理过了,但是他赶着回来看你,就没来得急涂药膏,等会要麻烦你帮他上药了,那今晚就拜托你照顾钟仁了。”经纪人哥哥把一盒药膏放在茶几上。

“好的,哥你别担心了,钟仁我会照顾的。还有灿烈哥,你回去也要好好休息。”

灿烈哥也是累极了的样子,额头上都是汗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勉强对我笑了一下,就和经纪人哥哥一起出门了。

把经纪人哥哥和灿烈哥一起送走,我关上门,坐在沙发边上,看着这只不敢抬头看我的熊。半晌,叹口气,扭头把药膏拿过来,看了一眼说明书。

他等了半天,没见我有反应,悄咪咪的抬头。我余光瞥见,也没在意,认真看着使用方法。然后突然感觉到他在扯我的衣角,我回头,他可怜巴巴地盯着我,“对不起嘛,这几天行程真的太满了,五巡还没结束,EXO的专辑也开始准备,Super M要出道了,我不能不练习啊。你知道的,我这也是老毛病了,我习惯了,没事的,你看我还能起来。”

说着竟然准备翻个身,我连忙按住了他,“金钟仁你不要命了是不是?!腰伤成这样还不消停?赶紧把上衣撩上去,我给你涂药。”

他感觉到我是真生气了,连忙把衣服拉上去。我看到他后腰那一块已经是青紫色了,忙把药涂到手心,用力搓热,小心翼翼地开始按摩。

听到他低低的吸气声,我鼻子一酸,“这么着急回来干嘛,怎么不让医生给你上药啊,你怎么这么傻啊。”

感受到纤细声线的颤抖,金钟仁一下子慌了,“阿瑾你别哭啊,真的还好,没有那么痛。我下次一定好好保护我自己,不会再受伤了。”

“下次下次又是下次,金钟仁,你能不能好好对自己啊,不止是我,饭们也会担心啊。我知道舞台对你很重要,但你对我们也很重要啊。饭都在问KAI有没有不舒服,是不是又受伤了?”我一边说,一边委屈得不得了。

“可是阿瑾啊,你记不记得?”他的声音低了下去,却是带着笑的,“我说过一句话,我出道以来最骄傲的事,就是从没有一次随意的对待过舞台。饭也会理解我的,阿瑾不要担心,等过了这段时间我一定好好去看医生,好好休息。”他不能翻身,只好用手握住了我的手腕。他的手心很温暖,像是他这个人,一直都很可靠。

我没说话,用头蹭蹭他软乎乎的头发,用下巴点点他的头。他扭过头,眼里是我所熟知的温暖笃定。

评论

热度(10)